去年的物品,今年才寫文章,因為本來我沒有買的。

這個呢,是我妹去年冬天傳了訊息給我姊,說很好用,
我姊一次就訂了四個?(忘了),一個給阿爸,一個給阿母,
阿爸阿母是怕冷的老人家,這個真的很不錯,插電就會慢慢溫暖,甚至有點燙,
他們說熱好後,放進被窩裡,一整個晚上都非常暖和!
姊姊還把一個送給了煎檯小姐,因為她會喊腰痛,送她熱敷腰部。

不記得今年什麼時候,有叨唸過想要向姊姊借這個,
那時候肩頸特別緊繃疼痛,想拿這個來熱敷,但一直都沒有認真要借。

前幾個禮拜,可能是小紅快來了,右大腿到膝窩到小腿一連線的特別緊繃疼痛,
又想向姊姊借按摩器,這個按摩器也是去年業者來店裡推銷,煎檯小姐和姊夫手痛都很心動,
一下子就買了兩台,一開始還用得很勤勞,久了...又收起來了,
我想說他們不用,那就二手賣給我吧,結果姊說直接給我。

於是我多了按摩器和熱敷袋這二樣新的大人玩具!
就這麼剛好,這幾天小紅來了,腹部悶悶的痛,用這個熱敷著肚子,真的沒有那麼痛了,
缺點也是優點,就是太熱了!!或許等寒冬來了,就會愛不釋手,哈哈~

明天再補上照片,本來想在網路上找,但沒有相同的,
所以大家看了心動也不要問我在哪買,等寒冬來了,或許會有新的吧~

2008080102243289.gif

補:

undefined

這是正面照,我在網路上找不到,所以很認真的拍來和大家分享,那一圈電線就是充電加熱的電線。

undefined

背面有個小熊,旋開就是充電的地方,開始充電會亮紅燈,燈熄了就代表充好了。

我很有誠意哦~還找來
香吉士做模特兒1138228017.jpg




 murmur  time   這個使用很簡單,充電時會亮紅燈,燈滅了,就是已經熱呼呼了,記得要拔掉哦,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大人玩具 熱敷袋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