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間店的時候,我是一個很幸福的兼職,很多事該正職做好的都做好了,
我只是去那裡幫忙結帳,一直到下班,很多事情我都不用分擔去思考(關於貨物流量及訂單等等)。

到這間店時,學了正職才需要學的KEY貨物單,做了正職該做的店務,
我真的只差早班訂貨務這件事了(哦,好吧,這樣說不確實,還是有一些沒學過)。

今天準備上班時,突然很想念那時候的單純美好,想到等會兒上班就要幫忙清掃拖地,
要盤點要做很多店務,精神上已經先覺得累了。

當然也可能是經期影響心情。

忙到八點多才能吃晚餐,用LINE向朋友講了這些,朋友安慰我,說習慣了就不會累了,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安慰挺不好的)我都做了多久了,早就習慣了,哪有什麼不習慣,
不會因為習慣而不覺得累,而是看跟誰配班,跟某人配班時,就得多花心力,多做勞動工作,
也無法準時下班,這才是累的地方。

沒事,就是覺得日子一點也無法單純,累了,唸唸而已。




 murmur  time   是說,小紅終於來了,感謝吶,再不來,就真的要焦躁到翻過去了!!要早點休息,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