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附上照片的!等完全整理好再分享吧~

沒頭沒尾的...
這麼長久的時間,終於決定了買什麼樣的書桌及椅子,
也看到了喜歡的收納層架,結果都缺貨,不然就一次解決了!

謝謝大麥辛苦的扛二個書桌材料上樓,又一個人獨自揮汗的組裝完成,
看到成品時,真的很高興,高興到出門想到都會扭扭!

等到椅子也送來時,更開心了!天吶~我終於有書桌和椅子了!
終於可以坐在椅子上使用大麥的電腦寫文章了,
坐在地上用和室桌打字,久了就一直腿麻,完全可以去拍"卡麻喜麥安抓走"的廣告!

現在就是坐在椅子上打字,椅子還可以調高度,還有靠墊!
像我使用書桌應該大多時間都會做手作,比較用不到靠墊,但在用電腦就需要。

老實講,我有點不習慣,因為新桌子的邊角有點利,手靠在上面打字會痛會壓出痕跡,
椅子要調高一點才會好一點,可能要再磨合一下高度和角度。

可是有書桌和椅子真的很開心了,現在就只剩下有收納層架,讓我一一收納歸類,
不然現在桌子上堆滿了物品,也沒辦法做手作。
(我把椅子調高後,可以搖晃雙腳耶,原來這張桌子挺高的!)

先分享到這裡,我家的貓也還在適應中,畢竟這裡本來是他的飼料及如廁的房間,
他一直來蹭我,明明就在他身邊,不知道他想要什麼,有點毛躁啊~


 murmur  time   心滿意足的去搞定貓咪,然後準備睡覺去,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