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查了英文翻譯:一次性的。 我本來以為是一口乾(哈哈)。
其實是想表達,晚上8點半出門,一氣呵成了完成數件事,
但最後一件事沒有完成,明天才能完成了。

(不想提起)本來買了某商品要送姊姊當生日禮物,結果賠了夫人又折兵,只賺到個經驗(吐血),
今天就是阿姊生日了,午休太晚睡,醒來後又摸了一下就準備出門了。

目的地就是姊姊指定的公館飾品店,其實我有別的目的...
嘿嘿,我年輕時穿的耳洞,後來有好一陣子都沒戴耳環,可能一開始穿歪了,
左耳一直都很不好戴上,久了就更難戴,最後密合了....1138228034.jpg

所以很想再穿回來,結果那家飾品店沒有穿耳洞的服務,
不過他們一致推薦隔壁的飾品店,雖然是手穿的,比電動穿耳不痛。

我有考慮以後都去穿耳的這間買耳飾,是真的不便宜,但純銀的呀,到底是能多便宜?
或許我真的不識貨啦,但依穿耳洞的經驗感受,我是真的會回去再購買耳飾的。

順序是這樣的,先到指定飾品店挑了二副,剛好有折扣,也就一千以內解決(又聯想到那丟入水裡的一千,心痛),
再到隔壁穿耳洞,其實也很快,她們很專業的確認耳垂厚度,幫我挑不會拉扯的耳環(因為要重穿洞),
然後..1138228068.jpg

我要求新穿一個耳洞,很早以前就想穿了,趁著今天來穿,就加下去了,
其實很想二耳都多穿一個新耳洞,最後還是踩煞車,老闆娘還稱讚我耳骨漂亮,建議我穿耳骨,
NONO,我怕死,耳骨啊...細菌感染什麼的,感覺很可怕,還是罷了~

undefined

這是我的新耳洞!!一隻小蝴蝶,超開心的!

看看時間來得及,就一鼓作氣飛奔回中和姊姊家,路上還轉了彎去五金百貨買了白博士(也是想了很久沒買到的),
專門送到姊姊手上後,又咻咻的飛回文山區,本來想在小七列印文件,
怎知我的手機那麼有趣,一接上機器就變成充電(我會被小七揍吧),最後只好放棄打道回府,
就是這件事讓我沒辦法完全達成,無礙完成的好心情。
 

1138228032.jpg

 murmur  time   只是我在想,好像是自己完成穿耳洞的好心情,大過禮物送到姊姊手上啊~哈哈哈~113822803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