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56天就要結束一年了。

我不想再多記錄昨日的阿雜事了,也做好心理準備,
可能錢是要不回來了,一切在處理中,先不管這件事了。

今天店裡氣氛挺融洽的,可能是老大不在家,小嘍嘍們鬆懈了,
工作還是照做,只是不那麼積極快速,還能出門去買紅豆湯,挺愉快的。

S大姊帶了自己包的豆腐水餃分送給大家,因為我沒地方可以煮,
S大姊說要煮了再帶給我吃,麻煩S大姊很不好意思,可是很感謝她。

看到水餃那麼大顆,又是人人都有一份,想付錢給她,她又不肯收,
和S大姊做事那麼久,很多事她都攬去做,她總說因為電腦她做的不快,
我負責站前面,她可以去做後面的事,偶爾我想搶著做,她還會阻止我。

她要排休的前一天,還會替我著想,不想讓我一個人做太多事,
就會把該丟的回收及垃圾先處理好,能丟的就會先丟,
那麼我就可以少丟一點,也不用再處理回收,直接丟就好。

雖然我們兩人都是兼職,但使用電腦的是我,關門的也是我,
前幾天失神忘了上傳業績,也忘了設定保全,一連兩個失誤,真是無言以對。

從那天後,她下班就會再問我一次,業績上傳沒有?
下了鐵門後就走到保全機器那裡等我去設定。

今天下班時,突然下雨了,不能載她回家,那她就要走個10分左右才能回到家,
我一直催促她快過馬路,但她就想看著我設定,等她過了馬路還是一直回頭看我,
等確定我真的設定了,才轉身回家了。

我的貴人真的很多,就算不是什麼生意上或金錢上的那種貴人,
像在生活中給予我很多正面能量,支持鼓勵,這是更令人感恩的貴人。

我會記得這一刻的感動,也像她們給予別人正面力量。




 murmur  time   即使遇到鳥事,生活中有更多美好值得我去在乎去感受,祝大家都好,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