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很奇妙,永遠都是受到災難後,才會看到人性光輝的一面,
那段時間大家特別有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但隨著時間重新站起來之後,又恢復成自掃門前雪的樣子。

2008080102243289.gif

《ID4星際重生》(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或簡稱IDR)
一開始看的時候,以為自己少看了哪一集,還問大麥這之前還有新的嗎?
沒有,就只有這一集而已。接著看,才發現時間已經20年後。

不得不說有些故事情節讓我想重看第一集,總覺得忘了內容,
像是前總統怎麼有點崩潰的樣子,又或者是博士為什麼昏迷??

二十年後,2016年,因為1996的外星人入侵,少了一半人口的地球,
放下了歧見,為了人類的未來及和平,大家一起努力創造,
研究了外星人留下的飛機,創造出可以反重力直飛太空的飛航機。

甚至在土星及月球建造了基地,在地球圍著一圈防護衛星,
但不管怎麼努力,也敵不過外星人輕輕一擊。

那次事件之後,很多人受到衝擊和外星人有所連結,
總是會夢到一個圓圈,以為那個圓圈是什麼會被攻擊的訊息,
結果那個圓其實是可以拯救地球的另一個外星物種。

原來前總統及昏迷的博士都和外星人有連結(有點像是哈利波特總能感應到佛地魔的思想),
他們感應到些什麼,也想盡一份力維護地球,前總統犧牲了自己,但並沒有成功毀掉"女王"。

前總統的女兒懷著悲憤,不停的射擊女王,攻破她的防護罩,
她的未婚夫和朋友及其他飛行員,從外星人星艦偷了飛機回到51區,剛好救了她。

經過一陣波折,終於在地核被穿破及女王取走第三物種重要資訊前,殺了女王,
外星人星艦離開了地球,而第三物種希望將毀滅外星人的訊息教予地球人,
不再只是防守,要改為攻擊,主動毀滅他們!!


2008080102243289.gif

不好意思,這個故事講得很爛,有些專業名詞我真的不太會說,
雖然看維基百科裡的評論,好像得到很爛的評價,
我是看得蠻開心的,也感動難過的流淚了~

總是有人犧牲奉獻,拯救全人類,這只會在電影裡出現英雄嗎?
如果是我,我有能力的話,我也願意盡自己的力量。

如同前總統對女兒說:我不是救全人類,我是為了救妳。

我也是,我不是為了全人類那麼偉大的想法,而是希望我愛的人能因此安穩快樂的生活著。
雖然故事真的有那麼一點難以銜接,但還是很值得一看哦~



 murmur  time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寫的很卡,或許是太多專業名詞,不知道怎麼寫。不好意思,讓大家看了不順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電影大人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