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跟大麥在討論表姊小孩的未來。
(怎麼這麼饒舌)

因為大男生有自己的夢想,雖然討論到後來,
我覺得他只是對籃球有熱情,但沒想法,這樣很可惜,
如果不好好想想,計劃安排,可能所謂的夢想,就只能是青春的回憶了。

大麥說了很多,唯有三個詞句,讓我印象深刻。

「先天條件,後天努力,機遇」

一直羨慕對於美術有天份的人,真的太羨慕了!
當然他們也是努力學習,一直練習,才會愈來愈好。

可是也有那種,好像做什麼都有天份,第一次就上手,或許在專業的眼裡,只是還可以,
但在我這個連還可以都沾不上邊的人來說,簡直是太可以了...

因為這樣,我真的成了半調子,年初說好的學繪畫呢?
一個也沒實現,我果然不能太熱情,也不能規劃,
想到就做想到就做,說不定累積起來的成果都多過所謂的計劃。

那樣的不甘願,最近總想繪畫,今天下午提起筆隨手畫,
也沒有畫什麼就是畫我家的貓,素描上色都憑感覺,
反正是自己畫的爽,總是要練習,有練習才會有進步,
當然還是那句老話,可以正式的學習,會更好。

明天再和大家分享小學生圖畫吧~1138228039.jpg


 murmur  time   每次到書局就是一直看有關繪圖或手作的書籍,也一直忍著,真想什麼都搬回來學習,還是著重在已買回來的書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