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天放假是不放空的。

然後會復胖也不是沒有原因,前些日子累積了太多零食,
老是被唸零食要放到過期了,放假時有空就一直嗑,
也有吃到沒開封已過期,開了封後真的不能吃的零食。

上星期去好市多買了綜合堅果,在買的時候,一直想起那個好吃的味道,
結果今天開來吃的時候,竟然沒有以前吃的那麼香...

反倒是放的遠遠的那包葵瓜子超級吸引我,忍不住打開來吃,真的超好吃!
而且桌上已經吃成一堆小山的瓜殼,以為吃了一半呢!結果還有三分之二包~

最近真的超喜歡吃葵瓜子的,買了幾家不同的,還要避開我不信任的國家,
終於找到一家瓜子平均一樣大,調味不鹹,瓜仁都完整,沒有過熟的!!

我也很愛吃糖炒粟子,在南勢角夜市有一家手炒的,熱呼呼甜蜜蜜,想起來都流口水,
在HOLA買到已剝殼的粟子,粒粒甜美好吃,也不用再剝,可是我還是想吃熱呼呼的~

你看看,放假就是吃零食,能不肥嗎?
雖然只是1公斤到0.5公斤的差別,但還是很可怕吶~~



 murmur  time   有人放假像我這麼頹廢嗎?其實我很想做卡片的配件也好,收拾亂七八糟的收納櫃也好,但一放假就是...廢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