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大麥抽到的獎品,就一直想拍出美美的照片,

邊拍邊跟大麥說:專業部落客拍這樣的美粧照片都會擺一些首飾做點綴,
可惜我沒有什麼漂亮的首飾。
 
大麥回我:有啊,有首飾啊。
 
我忙著拍照沒抬頭看,邊拍又邊問,
哪裡有?我哪有什麼首飾?
 
大麥說這裡有啊!
我抬頭看向他,想問首飾在哪裡?
發現他向我比出一個Rock的手勢!
 
 
哈哈哈😁😁
 
 
最近幾天的天氣很不穩定,常常下太陽雨,
也因為這樣,看到🌈彩虹的機率變高了。
 
昨天下午回家路上就看到彩虹,
可惜角度不好,不能拍完整的彩虹。
 
可是回到文山區後,又看到彩虹,
而且是雙彩虹,跟大麥兩人忙著拍照留念。
 
大麥問:看到雙虹代表什麼?
我回:不知道耶!會變幸運嗎?
 
「代表你看到二道彩虹啊」
 
 
哈哈哈,好欠打的幽默啊。
 
 
 
 
 murmur  time   雖然大麥的幽默有時候蠻冷的,但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