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麥抽到美甲光療機及指甲油,

第一天就畫了笑臉,今天才有空玩玩。
 
真的很不好操控,可能我不是在很平坦的地方照光,
好幾次都覺得好燙,而且指甲油會往下流,可能手一直呈現直立的關係。
 
總之玩著玩著,漸漸沒興趣了,
塗的不好又燙燙,一隻手有畫圖案,
另一隻手試著塗一層就好。
 
 
哎呀,拍照才覺得手模真難當,
想完整呈現十指真的好難,
這已經是勉強拍到的了。
 
我覺得薄擦,如果可以均勻一點更好看,
光療的好處是不容易剝落,很有光澤感。
 
壞處是好難卸!!
有附卸甲棉片要整隻包覆15分鐘左右,
我得再去買卸甲棉片,會不夠用,
而且我沒耐心,後來都是硬“突”掉的。
 
不要學我哦(應該沒人像我那麼懶了),
感覺很傷指甲,可能久久才會玩一次了。
 
以上是光療指甲初體驗,蠻好玩的。
 
 
 
 murmur  time   我的工作不能也不需要化妝打扮,不能上指甲油也不需要噴香水,所以一直在改善我的工作服,
                          不想上班下班後的樣子像有年紀的阿姨媽媽。(減肥後才會更不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Mininails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