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我記不住的原因,但肯定是謝謝大麥,

才可以免費一整個月看SupperMod的月租館電影,
說是有1650部可以看,認真看過全部片單後,
恐怖片佔絕大部分,但還是有很多部令人驚喜的。
 
今天看了《柯羅索巨獸》,由安海瑟薇主演,
直接評論吧,我是因為女主角及預告才想看的,
一開始到最後的故事結構我都不喜歡…
而且愈看愈焦躁,最後有一些小片段我快轉了5-10秒左右,
尤其是有些感覺失控的時候,實在受不了才快轉。
 
最後女主角想到怪獸出現的地方有連結,
算是神來一筆吧,
而且更像是了結彼此多年怨恨,
最後處理掉男主角後,怪獸完全消失了,
是很好的結局。
 
只是我在想,如果在看過評論或別人寫的影評,
我就不會那麼想看了。
 
果然電影無法預期的才是最好的,
雖然有時候也會後悔,但我喜歡藉由電影、電視、書籍等來悠遊不同世界。
 
 
 
 murmur  time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看電影了,前天看了《你的名字》之後,燃起了看電影的欲望,希望能在一個月內多看幾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電影大人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