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煎檯小姐生病後,努力工作的那一星期,
好像在我身上留下了後遺症。

非常的疲累,但我睡不著,而且捨不得睡,
很餓很餓,但沒有任何想法,有時候甚至是沒胃口,
口味變得很奇怪,常會冒出某種味道,會很想吃,
有時候吃到不喜歡的,會很想吐,感覺噁心。

不認識我的,一定會誤會,以為我有孕之類的,
認識我的就不會這樣想了,有男朋友不代表會懷孕,
(我只能說到這裡,懂就懂,不明白我也沒辦法吶)。

壓力不僅來自於工作,也來自家人情人,
好像不能耆侈的擁有自己的時間,不能睡到飽,
對於生命好像很浪費。

有這樣的想法,強迫自己不要睡(其實也睡不著),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那種因為很安心沒煩惱而好眠。

早餐店和兼職工作都需要用心用惱也要出勞力,
覺得自己在工作時一直高速運轉,
休息時間反而無法真正休息到。

也有可能是上個月的休息日,早餐店和兼職沒有同步放假,
所我才會一直有沒有放假的感覺。

這個月因為有二天節日,所以兼職主管多排了我幾天假,
也好,因為說好要去看乾哥一直沒有時間去,
心裡想著要去拜拜,也要找時間去,
雖然不可能多那兩天假就完成很多事,
但總能完成一件吧!!



 murmur  time   如果說我的人生什麼是首要檢討的事?我想就是經營人際關係及友情這件事,我忙著自己的生活,
                          忽略了好多朋友和家人,真的很抱歉吶~只能盡可能想辦法去表達,最可怕的是連這一點時間都擠不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