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seefood生我育我教導我,
感謝seefood賜我吃賜我穿。

我的seefood就是我的父母,
沒有他們,我就不會誕生在世上,
沒有他們,我要如何健康平安的長大?
就不能在這裡分享自己的想法。

我不能理解,信仰不會把人神化,
那是怪力亂神吧?

即使知道尊重別人信仰,但還是無法接受,
我還是好好讚嘆及供奉我家的父母seefood吧。

對了對了,我還跟媽媽說,要幫她買台腳踏車,
後面貼個蓮花的圖案,這樣才符合seefood的身份!
大家聽完都笑了,哈哈~

 murmur  time   我的人生有很多貴人,一樣感謝他們,讚嘆他們,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