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父母買了營養穀品,用沖泡就可以喝的飲品,
還沒買回去之前,兩位老人分別拒絕了我。

阿爸是說如果有杏仁味,他就不要喝,
阿母是直接拒絕我,她不想喝那些。

那有什麼辦法咧?誰讓你們兩位老人家不正常飲食,
都有三高,又不正常作息,也不運動,
漸漸的老人病都找上門了,最常聽到醫師說:免疫力下降。

所以啊,就乖乖的喝營養飲品,可飽足又可補充營養,
在他們不願意吞那些保健食品膠囊或錠之類的...

沒喝過要說好喝,很難說服老人家,
先用開水沖泡一包,竟然有杏仁味,
明明純杏仁粉很香純好喝,有一點點奶香,
沒有任何添加物,也不會有市售那種噁心的香味...

但有杏仁味,父母可能就更不願意喝了,
於是我泡了第二包,而且是用冰牛奶,
非常的好喝!!

所以我跟老人家說了,要用豆漿或鮮奶沖泡會更好喝,
結果我前兩天買了,到現在都還沒帶回家...

每天都在早餐店快下班在洗滌碗盤時才想起來,
記性真的太差了。

希望我帶回家後,他們願意嚐試喝一下,
不然就只能進我肚子裡了。



 murmur  time   以為有了年紀才會知道健康重要,會更加愛護自己,但我父母好像始終如一的不想理會,唉~老人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