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故事時間到!
為保護當事人,我用香蕉你的芭樂,
鳳梨你的西瓜的西瓜遮住他。
 
有人看出亮點了嗎?
 
送餐時,客人把報紙攤在整張桌子,
沒打算移開,請他不要將餐點壓在報紙上,
他回:那我要怎麼看報紙!?
 
我忍住,因為 我要做個有素質的人 
我想回:不怎麼辦!去買自己的報紙隨你看!
 
當然,後來他還是壓著吃早餐了。
 
我不能理解把店家資產,理所當然的使`用,一點尊重都沒有的人。
衛生紙抽一大把、光明正大拿走報章雜誌、隨時要多要袋子、別家只有小黃瓜,我們有三種青菜,客人還要求多一點、吐司材料飲料全都分開裝(浪費包材)、開口要開水好像應該要給的、付錢或添加醬料不願意離開座位,喜歡在座位上要求店家服務…講不完。
 
我想給客人方便不代表做慈善事業。
 
 
解釋一下  我要做個有素質的人  這句話的由來,
FB上有個  一直都在  的粉絲團,
朋友從那裡分享了一則貼文
 
圖片取自  一直都在  請勿盜用。
 
 
這段話深得我心,當我遇到不好的客人,
就要這樣子想,要做個有素質的人。
 
 
 
 murmur  time   希望不要常分享這類型的文章,太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