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要親身體驗才知道別人的痛...

話說從花蓮回台北時,遊客陸陸續續上火車,
我們就定位後,有一對男女推著好大的行李箱上車,
是那種出國遊玩十多天的超大行李箱!

男的先將自己的抬放到火車置物架上,
想當然,接下來就是協助女生搬到上面。

看著男生搬上去後就沒有再看他們了,
突然聽到一句國罵,是女生罵的三個字,
原來是手指頭被大行李壓到了,
不知道是怎麼壓到的,但女生很痛很不高興。

我有看到她痛到坐在座位上,左手扶著額頭,
右手微微發抖,應該是很痛很痛吧!

到達台北時,他們也要下車了,
女生對男生說了:要賠錢。
男生就生氣的回了一句:以後都不要幫啊!

女生那句聽的不完全,不知道說的是:
你壓傷我要賠錢?還是我怕不小心傷了你要賠錢?

總之因為這樣說,男生生氣了~
不是不能理解一直被調侃,感覺很不爽,
但害女生手指頭壓到是事實,
要不就放低姿態多哄女生幾句,
要不就默默被唸吧~

回那麼一句,搞得兩個人沉默,
真是很不愉快啊~

對我來說,這就只是回程的一個小小插曲,
本來沒想要講出來的,但是...

我今天體會到了!!
晚上清帳後,要將錢放進保險箱,
也不知道在蠢什麼?手指頭忘了移開,
於是關上保險箱門的同時,我的手指頭也被壓住了!

就算只有一下下,也痛到說不出話,
想到那天又大又重的行李壓到女生手指頭,
那該有多痛啊!!如果是我被壓到,雖然不會爆粗口,
但肯定會淚流不止。

希望那女生沒有留下什麼傷,早日康復。



 murmur  time   我在邊打字邊打瞌睡...晚安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