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來到新低數字。

我知道這都是假的,除非這數字可以維持一星期以上,
不然都只是數字,大麥總說體態比較重要。

但算一算,從吃藥到現在,體重真的是持續下降,
而且約一個月瘦1公斤,如果有搭配運動會不會瘦多一點?

肥了十幾快二十年,真的只有今年是健康持續的瘦下來,
感恩醫學發達,所研發出來的新藥。

心裡總是幻想著一個月瘦幾公斤,算著半年可以瘦多少,
明年過年又會瘦多少,生日時可以成功瘦到多少。

每一年都一樣,沒有例外,痴心妄想著,
但沒有一年是像今年這樣真的慢慢瘦下來的。

既使是部分假象,我還是很感恩,有這樣的數字激勵著我,
我會吃再少一點(誤),運動多一點(煙)。

或許每年的幻想目標,會有實現的一天,
就再也不是假象了。


 murmur  time   我不敢耆妄明年生日會瘦到標準體重,以一個月瘦1~2公斤的目標去算,能瘦個18公斤,也是很美麗了!(又做夢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