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差點又忘了朋友的生日,
突然覺得手機APP真的很不錯!

以前總覺得科技、電腦、手機很沒有溫度,
也因為如此,很堅持手作!

近來真的沒時間做手作,無法傳達心意,
想到用可愛的自拍軟體像是 Line的B614 app軟體,
後製軟體又可以錄影,拍個可愛萌萌的影像祝福朋友,
可以傳達心意又有溫度,真的很不錯吶~

2008080102243289.gif

今天和主管討論了營業公式,有一種更上層檈的成就感,
其實這些我不用學的,畢竟我只是兼職,
但主管的上司認為兼職和正職都應該全都要會,
在前一間店時,人手充足的情況下,我根本不用學,
但在這間店,兼職就真的要像正職一樣什麼都會了。

在這裡工作也二個多月了,學了一些早班才會的工作,
有些公式一開始只是你怎麼教我就怎麼做,不太理解原由,
後來主管時不時會去講解原因,用自己的方式理解了,
今天終於搞懂了公式,剩下的就是實戰經驗了吧!

因為不做早中班,很多事都只是聽聞也沒做過,
做晚班雜事就很多了,早中班的事也很多,
但真沒什麼機會可以體驗耶!?

全都學會了,或許我就會覺得做正職也沒什麼不好,
不過想到要輪班,又有正職該承擔的壓力,就沒什麼意願,
再做久一點吧,說不定哪日不想做早餐店時,就真的轉正職了,
這個可能性吶....有點低,哈哈哈~



 murmur  time   今天是用電腦寫文章的,之前都用手機,所以有些設定都不太能用,果然還是電腦好用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