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聊天。

 
單純的說想說的,有標題就寫,
沒標題就一定是我說東講西。
 
我應該找時間改一下日常系列,
不要勉強的寫什麼某天日常,
明明就是我想寫什麼就分享什麼,
想明白這一點也好,
原來定訂標題比內容還難。
 
今天一樣很熱,只是風大了點,
把熱黏的汗吹乾,好像也不那麼難受了,
送飯回家時,媽媽正在看泰山傳奇,
雖然只看五分鐘,正好是精彩的五分鐘,
只覺得人類不懂得尊重萬物、大自然,
某天被生態環境反撲回收都是正常的。
 
有看過《慧星撞地球》嗎?
當中的女主播在播完海嘯新聞後,
飛車到海邊找到她爸爸,兩人相擁讓海嘯吞噬,
這一幕讓我印象深刻,若真有那麼一天,
我也想擁抱家人一起回歸世界就好。
 
好像想太多了,我只是不想狼狽的逃跑,
在尖叫害怕中度過人生最後一刻。
 
希望在那之前有充分表達我的愛,
讓家人朋友情人知道我有多愛他們。
 
 
 
 murmur  time   話說房間高溫達32度,這真的太讓人無言了…好熱啊…唉,人類自作自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