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不同位置,想法就不一樣。

 
工作兩星期的新人妹妹,
漸漸對於一些事感到不能理解,
我固定做晚班,不知道早中班的忙碌,
妹妹對於主管為了業績一直和客人聊天,
而不將正事先做完的這件事,
表達出不滿及無法接受。
 
向她解釋,主管和客人聊天會有好業績,
她覺得就連我上班後也接手了本該主管做完的事,那主管究竟要做什麼?
 
呃…
其實主管有很多事要做,雖然在妹妹講述後,覺得很像不務正業…
我想過,如果是我,應該會開玩笑問主管在忙什麼,怎麼那麼多事還沒完成?
一次、二次,相信主管會感覺到一些不滿的情緒,或許會有所改善吧。
 
只是如果不說出來,累積久了,
或許新人妹妹會熬不過3個月試用期…
 
最近對pt大姊,漸漸有點不耐,
她的態度有點強硬,又一直碎唸,
已經唸到我和新人妹妹無奈的對看,
深感無言…

 
 
 murmur  time   晚班工作好鎖碎,精神累😫
           愛睏,晚安,不要再想那些煩人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