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決定你是什麼樣的人。

 
昨天上班又聽到正職讓主管生氣了,
這兩個禮拜,正職大錯小誤不斷,
她又不是真的不會做或做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盡犯一些不該犯的錯誤,
尤其是她已經做了三年…
 
她是有些情緒病,又不願意面對及治療,
是為她自己好,又不是為別人,
可是她就不願意,好像沒資格說別人,
我對自己也很不好,不然不會胖這麼久…
 
遇到事情不願意面對,也不想辦法解決,
用生病來逃避,用推卸責任來逃避,
主管是好人,共事三年也情同家人,
生氣歸生氣,總結是:她就是孩子。
 
嗯,我想翻白眼,以這樣的想法、論調,再多看幾次主管生氣,
我應該就可以淡然處之了,
反正她只是在渲洩,不是在找解決方案,
等正職犯了無法彌補的錯,
或是主管已經無法再容忍時,
這個循環才會停止吧。
 
我不覺得兼職的工作是好的企業,
但撇去某些讓人無言、無法理解的制度,
工作環境及共事人員都算不錯的,
大概要差不多屬性的人才會在這工作,
所以可以很快融入,很好相處。
 
假設正職不面對、不想通,
離職了,下份工作會面臨一樣的問題,
那何不在這裡解決問題,
不需再耗費時間,多繞幾圈冤枉路。
 
我也是遇到很多覺得丟臉難過的事,
開始學會面對、改變、解決。
 
我太討厭停滯不前的那種窒息感,
被綁住、不上不下的灰色地帶,
(嘆)雖然明白有些灰色地帶要去妥協,
但還是很討厭很討厭。
 
她還年輕,能早點想通,
對她的將來才會更好。
 
 
 
 murmur  time   也希望我自己不要忘記這樣的想法,
           要變得更好,要有所成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