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火!

 
最近真的很容易火大!
我覺得最大的影響是遲遲不來的經期。
 
平時可以小小忽略不讓自己生氣的事,
忽然沒辦法忍耐,快變憤世嫉俗的人了!
 
明明有錢,以為熟客就老來要冰塊,
或有需求就要報紙、要咖啡渣的店家,
零錢不備足又常來想換零錢,
紅茶喝不夠,以為熟就要求多給兩三口,
買幾樣東西就一直要求塑膠袋分裝、
醬料另外包、給點小黃瓜、
先買好需要冷藏的就借冰箱冰,
只為可以好整以暇的看報紙吃早餐…
 
以上我說的那些,有哪樣是我們應該的?
哪一樣?全都是自私的人,不停佔便宜!
到底有什麼問題?!!
 
那個什麼都答應的老闆娘也讓我很不爽,
也因為這樣,我才老覺得自己開不了店,
我會是最小氣的老闆娘啊…
 
中午買個飯遇到求自己方便移動別人車子的人,只要開車騎車一定都有移過,
可是請替被你移動的人著想,移動後,
方便出入嗎?車子會有損傷嗎?
 
而不是只顧自己,還怕別人傷你車!
對!那個白目就是移了我的機車,
害我想立起車子會撞後面的機車,
無法順利騎出去,最後在搬自己車子時,
他竟然站在旁邊皺眉看我移車,
我火大就對他怒吼:怕我撞你車子啊?!
你就可以移我的車?看什麼看!
講完就騎走了,懶得再講!!
 
晚上上班被正職“好意”提醒塑膠類星期五要丟,我就回:因為帶新人忙亂,來不及倒,不是我不倒。
 
PT大姊有為我解圍,表示星期一她會再倒,這才讓正職閉嘴。
 
晚上向大姊解釋因為什麼事所以忙亂來不及倒,這時店長就說:她應該只是怕妳不知道星期五要倒,妳有解釋就沒事了。
 
火!大!
拜託~~我來了一個多月,和她上幾次晚班,我做的清潔工作都比她多。
 
店長或許是想以和為貴,我卻覺得她在包疪正職…
 
好,我忍耐。好,我不要往壞處想。
一切都是我經期作怪,不是這世界的人有問題,是我的問題(深呼吸)。
 
 
 
 murmur  time   太累了,再把眼矇上,耳朵摀住,
           嘴巴閉上,世界就安祥平和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