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純文字敘述,改日有機會再拍照介紹。

住家地理位置的關係,要去台北市,往辛亥路騎去是最快的方式,
常常看到一間義大利麵餐廳,從來也沒機會停下來進去看看。

前幾天公休時,本來想去吃這間,
但沒有預約的情況下,完全客滿,
一直心心念念這一間。

今天難得早早回家,就衝去 Nostro 諾斯歐小酒館 了,
也有討論如果又再度沒位置呢?

大麥:只好打道回府啦~
好吧,那只好希望我們可以幸運一點!

感謝吶~我們真的很幸運的吃到了,
而且商業午餐真是物超所值,
看了桌上的價牌公告寫著:
原本是無限供應飯麵,現在改為一人一客。

意思是之前的商業午餐飯麵還無限供應嗎?
但今天吃一盤麵都快吃不完了,真的有人可以一吃再吃哦!?

好,重新介紹,所謂的商業午餐 $199 加一成服務費,
點一份主餐,湯、沙拉、薄皮披薩、飲料、甜點無限供應。

沙拉很基本,很新鮮,凱薩醬不是印象中那樣甜鹹,帶著酸及辣,
不確定辣度是來自於什麼,但僅僅微辣。

飲料也很正常,都是玻璃瓶的汽水、果汁等等。
不知道例湯是否會天天更新,今天喝的是洋葱湯,淡淡的很順口。

薄皮披薩很幸運的吃到二種口味,第一種是燻雞杏鮑菇,
第二種是培根(或臘腸)中間打一顆蛋,很有趣的口感。

甜點是奶酪,讓我一吃再吃停不了的好味道,
吃了三次後,大麥阻止了我,可能他覺得害羞...(替我害羞)。

主餐來了~有五種醬,五種料,讓你搭配,可以做燉飯或義大利麵,
奶油醬,番茄辣味,四胡椒辣味,羅勒醬汁,清炒蒜味,
鮮蝦,多力魚(舫魚),綜合蔬菜,軟絲,雞肉,
這五醬五料之間做搭配。

我選了奶油鮮蝦,大麥選了清炒蒜味雞肉,都是義大利麵,
大麥表示很好吃,我的奶油蝦上面灑了滿滿的起士,
所以很奶,奶到我吃不完,麵的份量算多的。

這樣算一算,一個人才 $220 ,真的很划算,
以後想吃義大利麵時,一想到諾斯歐小酒館的商業午餐,
就無法去別的餐應享用義大利麵了呀!!

果然不能比較,一比較就再也回不去了。
從此收入口袋名單,起碼一個月要去吃一次滿足愉快!



 murmur  time   像這樣發現新的餐廳,好吃的餐點,是生活的樂趣。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