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悔,早點去辦網銀就好了,或者我早點習慣使用公司系統,
或許一切疑問就會解開了,前天也就不會和大麥鬧脾氣了。

昨天中午回家,他不在家,看了訊息才知道他回故鄉,
有點納悶及疑惑,但我只當他是回去辦點什麼事,或家人有重要事找他吧?

本來他就不是什麼事事樣樣會向我報告的人,
只是這麼臨時,真的令人費疑猜。

也有想過是不是哪位長輩不舒服了?所以要他回去一趟?
這想不好,快擦掉擦掉,寧可是家族有什麼大事要他回去這樣。

昨晚他說大概今天下午會回家,今天又傳可能明天吧,
我看到訊息時,都是先打個?問號,
因為很莫明吶,但又不知道從哪問起,
默默覺得氣氛不太對,也就不多問了,
只說幾點回家,記得告訴我。

晚上傳訊息,說明天也不一定了,
晚一點又傳了一則,很簡短的講述了原因。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但我真心祈願一切好轉,祝福長輩早日恢復健康。

吉人自有天相,相信長輩會度過難關,一切都會好的。


 murmur  time   每當這個時候就語塞,不管說什麼都不是正確答案,願大麥寬心,長輩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