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討厭PT大姊的意思,只是當她重覆某些話,
某些理念,某些想法時,我真的有點受不了了...

想想,以後自己也會這樣嗎?
因為覺得自豪驕傲,忍不住想一再重覆分享,
因為覺得不平等待遇,也無法忍受的一再埋怨。

某些想法是很正面很棒的,但某些想法和我相違合,
沒有察覺的情況下,我已經在反駁她了。

沒有想和她正面衝突,只是某些重覆的話語,
真的讓人很無言。

而且晚上的那些閒聊,讓我感覺到她對於我某些工作沒有主動做也是有埋怨的,
我得自省,真的還處於一個不太熟悉的狀態,不知道什麼是該主動去做的。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盡可能有意識的知道自己晚上做了那些工作,
不想再像今天這樣,被問昨天做了什麼事,生意也沒有很好,
為什麼那麼多該做的工作也沒有做...
被問的無法回答...明明我也知道沒有很忙,但就真的有些事該做的來不及做...


加油吧~七月。


 murmur  time   不要變成阿桑(四聲)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