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好神奇,我工作一個月了耶。

休息9天,實際工作21天,
每次休息後上班,都會開始算,
再工作幾天就休息了。

工作時總是會想念前一間店的夥伴們,
除了想念和他們的歡樂,其實也想念我不用做正職的工作。

學習正職的工作沒有什麼不好,可是總是會疑惑為什麼我要學?
兼職的要做正職的工作,差別只在於我們領的薪水不一樣。

當然,我也明白正職有正職的壓力與責任,
但在這家店,我覺得兼職的壓力也沒有比較輕鬆啊...

可以的話,我還是很希望可以撥一點獎金給兼職人員,
如果公司制度對兼職的要求如同正職一樣,
如果兼職工作內容和正職一樣,
差別應該只在於工作時間少,也就領得少,
但該有的福利,應該是一致的。

畢竟我沒有退卻,在面對客人時,我也會盡自己所能去推薦客人購買產品,
我也沒有因為自己是兼職沒有獎金拿,就默默的躲到後面不願意對客人介紹產品。

哪天公司想開了,我想不管一間店有幾位兼職或幾位正職,
大家都會像正職一樣熱情服務客人的。

扯遠了。

今天是月結,所以準點才能清帳,
不知道為什麼並沒有閒到,也沒有特別忙,
但事情好像就會做不完。

希望下個月的開始會改善,盡可能提醒自己,
某些工作要提早做好,就不會拖到後面一起打結了。

沒想過自己會去思考下個月要怎麼做會更快,
畢竟我還是很想回家吃自己啊...


加油。



 murmur  time   開心吃喝,努力賺賺,用力生活,用心感受,每天都要對愛的人說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