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打工的地方,正職妹妹每週會去上一堂韓文課,
問她程度如何?她也回的模擬兩可,說好像聽得懂又好像聽不懂,
好像看得懂又好像看不懂...這種回答,我真的只能笑了。

以前朋友們都愛看日本綜藝節目,喜歡日本偶像,
我呢~算是很偶爾很偶爾才跟著看電視劇或看歌手表演。

因為好友企鵝喜歡上"嵐",如果你問我日本最帥最讚團體,我不會回答SMAP,
他們沒有不好,但我真的沒有迷過他們,我會說是:Arashi"嵐"!

每個都很活躍在不同的節目,各自去拍戲,去主持節目,也有他們一起主持的節目,
因為好友,我才有幸跟著觀看了一些節目,他們很有趣有才華,唱歌跳舞都很棒!

尤其他們的演唱會,真是不管看幾遍都開心~
可惜自從離職後,和好友相聚不易,也就斷了觀看的資源。

等我喜歡上韓綜或韓國偶像藝人等等,這些資源比日本的資源好找許多!
也因此萌生了想學習韓文的念頭,

不過呢,哪有時間吶...
就算想在家自己學習,都很困難吶,
一星期一次,或許實現的可能性還比較高。

還是想想吧,畢竟今年都過去一半了,
年初想學習繪圖的心願,連個影子都沒有(嘆)。


我快改名了,改成萬年拖。(唉)



 murmur  time   不由得要想,每天寫流水帳的意義到底是什麼?(讓我喪志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