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是我自己。

總是對於正熱門的話題沒有太大的興趣,不管說誰唱歌多怎樣,
或電影有多好看之類的,當下我真的都沒有很想參與。

等時間過去了,好像退燒了,突然就想看了,
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就是這樣的一部戲。

一旦迷上了,就無法自拔,
是一部有愛情有友情有親情的戲,
甚至還有義氣及忠孝。

尤其是男主角孔劉真的是超級帥的表現,
和當初我在看"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感覺一樣,
那時候不覺得趙寅成帥,在觀看當中就覺得他愈來愈帥,
孔劉也是這樣,以前就看過他的戲劇,
並沒有特別的迷他,但也知道他演的很好,
看到這部戲之後,真心成為他的粉絲,帥啊!

尤其他和陰間使者兩個人一起像走秀一樣的出現時,
真的完全超級帥!!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想看"班傑明的迷幻旅程",
或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我就是這樣奇怪,
別人一直說好好看,我就是會不想看,
或許我們緣份還沒到吧~


我要繼續去看電視劇了,故事情節都讓人好在意,無法不看吶~
明天放假,我要晚睡,哈哈~



 murmur  time   有時候很害怕看自己寫的爛文章,我真的有表達自己想講的嗎?唉,無言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