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提筆寫下你(張曼娟親簽手寫概念書)。

昨天到白鹿洞租了二本書,一本是彎彎的繪本文字書,一本就是我最愛的作者張曼娟小姐寫的新書,
雖然是最愛她,但我得承認自己沒有在追蹤她的近況,是去租書店看到才知道她出書了。

只看了一半,邊看邊點頭,很多話都很有道理,
恨不得每一句都截取上來和大家分享。

我還沒有看完,等看完再分享幾句我覺得打中我心的字句。

一開始的序文,讓我也想再次拾起筆寫封信給誰,
但說實在的,上回寫的信一封也沒有寄出去,
這次,可能要先買好信封,貼好郵票,寫好地址,
這樣才不會寫了好信,擱置在旁,一封也沒寄...

我啊,總是心想的很多,做的很少,
真是超級大缺點!!


依我目前都要打工的狀態,有可能寫信嗎?好難吶...


 murmur  time    書寫,不是簡單的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