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好市多遇見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見到的好友,
一直以來都是靠著FB連繫著彼此,
說要約出來吃飯,但我都沒有主動再問候她。

上星期她突然LINE我,問什麼時候可以約出來吃飯,
這個月開始打工了,固定休日一,只剩今天星期二可以和她相聚。

今天一時大雨一時晴的,問她有沒有想改期,還是風雨無阻?
結果小姐回:風雨無阻!風雨無阻!再延期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見了!

約好六點見,但沒約好哪個出口見,兩人互相擦身而過了一陣子,
終於見到面了,真開心!

熱情的溫度,我們熱情的牽著手,走到板橋火車站時就忍不住放手了(大笑),
我會記得這一刻的,像這樣少女一樣的相聚,真的好開心。

也沒聊什麼,就是聊聊這些日子過的如何,
說說家人小孩男友老公,時間很快的咻咻咻咻的過了,
什麼時候能再見呢?好友說可能要很久之後了~

等暑假後再相約吧,那時候小孩們上課了,
只要早點約定哪一天,排好假就可以了。

對於我這樣容易怠惰的人,感謝好友積極的說要約會,
真的很抱歉~早晚工作,剩餘的時間都不夠給自己給家人給情人,
要和好友們相見,真的要天時地利人和啊!!

好友還送我她親手縫製的小提包,剛好是可以放點錢放手機就出門的小手提包,
明天再補照片和大家分享。

唉,愈是這種時候,愈感到後悔,應該堅持六月也要休息的...


 murmur  time    鬧了笑話,搭捷運回家看到松山線就上車,到了西門應該要往中正紀念堂的啊!看到中山站時才發現自己坐反了,為時不晚,還好只要到對面就可以換到新店線,只是晚了很多回到家,真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bgf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