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寫過韓國電視和各大經紀公司合作,讓練習生們來參加比賽,
由韓國國民投票,選出他們合力製作的團隊。

去年的一月,I.O.I.出道了,今年的一月,她們開了離別演唱會,
之後以不同的團體正式出道,有的在綜藝節目很活躍,
各自努力實現夢想當中。

今年製作出 I.O.I. 的節目《PRODUCE 101》出了第二季,
這次是男生練習生來參加。

本來我挺反感的,那時候還沉浸在 I.O.I. 解散的傷感中,
支持 I.O.I. 女孩的各站,竟然一直在貼第二季的內容,
還替某些她們支持的男練習生拉票,覺得大家有喜新厭舊的感覺,
怎麼那麼快就遺忘了女孩們呢??

後來時間拉長了,女孩們也好好的發展了,出道了不能代表成功,
這也是要靠時間來證明的!

最近第二季男練習生的任務中,有團體選唱了 I.O.I. 的《陣雨》。



看到哭啊...原來大家的心都是一樣的,期待出道,努力實現夢想,
這世界真是殘忍,但真不是什麼人都能出道啊,而出道也不是全部,
也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出道的歌手或藝人們,都是各憑努力達成夢想啊~

於是我又開始追節目了,今天看了第二季的第一集,
邊看邊心疼,對自己沒自信但又想出道很努力的那些孩子們,
真心希望他們能找到自己的路,像第一季的女孩們,即使不是前11名,
也會有自己的出路,只要努力表現自己,總會有人看到發光的自己。

如果真的不適合這個環境,早點下定決心去尋找另一片天空,
人生真的不是這樣而已,雖然歌唱表演的夢想結束了,
但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路,會發光發亮的,我衷心祝福。

想想世界各地,有多少懷抱著明星夢的人們,
所以總有不同的電視節目在發掘素人,
我只能說,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即使不成功,也要記得那不是全部,
人生還很長很長的呀~

祝福所有有演藝夢的大家!加油!!


 murmur  time    為你們拍拍手!辛苦了,你們都做的很好啊!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