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驚嚇當成有趣的事,我想也只有在事情解決後才會有的反應。

今天上班頗順利,我原本以為會很混亂,
因為我必須和另一個經驗不多的兼職夥伴當班,
感覺很可怕啊!!

但沒想到提早一小時上班還可以順利工作,
等兼職夥伴來了之後,發現也是個很好相處的大姊,
一切乽很順利的來到清帳關門時刻,
自以為什麼都有注意到,關下鐵門準備感應保全時...

對,看到...就代表後面有事發生了!
總之有某處沒有上鎖,無法感應保全,
照理說會逼逼叫,但也沒有叫,
這時候拿出遙控器開鐵門,一 ‧ 點 ‧ 反 ‧ 應 ‧ 都 ‧ 沒 ‧ 有 !!!!

這真是逼死人了!狂按努力按,遙控器的燈就是不亮,
打給店長,店長也不厭其煩的教我解鎖(她認為是我鎖住遙控器了),
但照著她的指示還是沒反應,燈也不會亮,
店長要我們去小七買電池更換,才掛掉電話而已,
英雄出現了!!!

住在附近的正職,因為今天去吃喜酒,剛回來就看到我們,
我們興奮高興的要她幫忙開門,鐵門上捲途中還問她的遙控器有沒有亮燈,
她的有亮燈,我還按給她看,我沒有亮燈!!

好不容易一切都解決了,正職也跟我們說再見了,
我又試著按了遙控器,然後...  燈亮了。

我只能想到兩種原因,一個是真的沒電了,接觸不良,
一個就真的是我鎖住自己的遙控器,但解不開這樣。

也只能等星期三上班,再拿鑰匙去試試看吧~

一回到家就被大麥唸說:
回家只要10分鐘的路程(其實不用10分鐘),半小時都還沒到家,是去哪裡了?

我就很激動的述說故事,坐下來寫文章時才覺得這真是有趣,
很多驚嚇的事,都是感到安全沒事了,才會覺得有趣,
也難怪有時看網路上的惡作劇影片,當事人雖然生氣但也沒翻臉,
我想就是這樣的感想吧~

前兩天的文章開天窗了,我有想好寫什麼,
但現在回到家,梳洗後,就只想躺在床上休息...
365真的很困難吶!!



 murmur  time    今天真的好熱!忍不住開了今年第一次的冷氣,天吶!才六月呀!!(今天驚嘆號也太多了,不用錢的...(本來就不用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