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友的生日,來不及寄卡片給她,

起碼要做張卡片,拍照傳給她。

曾經看過某位畫家,畫了高高低低的山,用不同的顏色,
是三折卡,堆疊在一起就變成很美的山景卡片。

由此做為發想,可能有人做過,但我沒有去查,
算是自己摸索試做的,不敢說自己很厲害,
但我有嚐試自己做創意發想,還是給自己一個掌聲(笑)。



這張是試畫第一次,而旁邊那個雛型是我拿張紙試剪再參考這個雛型畫出版型。
 



黃色那張是初版型剪下來之後試畫的半完成品,
因為畫紙太薄,雙面上色後變成四不像,只好重做,
下面那張紙就是第二次的版型,因為我想雙面的花色一樣,
但我沒有買雙面花色紙,所以將一張對摺再栽剪。



全部照畫好的剪下後,再將對折的紙張黏貼好,
也因為這樣紙張變很厚,三層蛋糕(最左邊)對折過來時完全太厚,
只好最左邊的第一層再剪掉一點才不會對折時太厚。



這是貼了花正在完成中。櫻花是新做的,花了一點時間呢~(花蕊太難了)



將將,作品完成!



第一層:願全家健康又快樂。



第二層:願妳心想事成。



第三層:生日快樂。

忘了在寫字前先拍,所以寫給朋友的部分都遮起來了。

去年八月和好友一起去看演唱會,之後就很少很少聯絡,
她忙著家事和工作,我也是,分隔兩地很難見面,真的想她。

希望我的好友一切都好,開心快樂健康。


 murmur  time    最後花最多的時間反而是做櫻花XDDD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