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女人40一枝花。
我現在就是一朵美麗的花~

哎哎,今年特別不想過生日,不想承認自己年紀大了,
沒辦法,不想承認都不行,就長這樣要怎樣不承認??

謝謝記得的朋友們給予的祝福,
謝謝姊妹送的蛋糕,
謝謝大麥帶我去吃飯,
謝謝媽媽生下我,
謝謝老天給我警剔又讓我有健康的機會,
謝謝我還有工作的能力。

一切都只有感恩。

不完全的不介意,但真的沒有以前那麼在意,
不記得也沒關係,有緣無緣我們曾友愛過,
現在,只要我認識的大家都健康平安快樂就夠了。

google很可愛,因為我有登錄,他們也有我的個資,
於是今天打開google都一直會有生日蠟燭的圖片,
點開後就都是關於0524,我覺得這真是太可愛了。

台哥大也很有心,竟然設定打電話來,接起電話是大明星阿Mei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還可以下載一首免費的來電達鈴,但我沒有下載就是了。

京華鑽石也很有心,寄了卡片,又打電話,還說有珍珠耳環這樣的小禮贈送,
不知道是否真的可以這樣領取免費小禮,但好心動哦(笑)。

牙科也傳了簡訊祝賀,還順便提醒我定期看牙,哈哈哈~

真有趣,沒有期待時,反而什麼都是驚喜,感恩吶~


 murmur  time    明天分享今天晚餐和粧容,晚安。祝我天天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mybday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