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不要誤會,我沒有在吃水果減肥。

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一度都想放棄了(好啦,是懶惰...),
沾到床舖,吹著涼風,真的不想動,
被嫌髒,工作流汗沒洗澡還斜坐在床上(有靠枕),
認份的梳洗完之後,大麥帶我出門去嚐鮮,
有間新的店面開張一個月了,很像簡餐但又沒有附飲料,
就是一個餐點,價格130以上,也有下午茶,
沒有休息時間,所以我們才能在下午二點多後去吃飯(還是三點??)。

結果?沒有結果。
餐點吃完了,留存在腦海裡的記憶只有阿桑們很可怕...

是這樣的,一進去就聽到阿桑們對著老闆說東說西,
偌大的空間全是阿桑們的聲音...

內容不重要,我也不想記得,
只是一直告訴我自己,真的,真的不要變成這樣的老人家,
自來熟又大聲,不僅沒有尊重別的客人(好啦,也只有我們),
又過份自來熟到好像這間店是他們開的,還邀功還交代誰來你要特別照顧...
(咦!我還是把內容記起來了...嘖!)

餐點沒有記憶點,吃完超口渴,沒飽又熱,
想吃冰,老仙還沒開,只好回家狂吃西瓜!

這顆西瓜是圓形的,很大一顆,
姊姊知道我喜歡小玉西瓜,去台中拜拜順便拜訪朋友,
姊夫的朋友是賣水果的,所以就帶了西瓜回來請我們吃。

還特地跟我說,是小玉西瓜哦!你不是不喜歡紅西瓜沙沙的口感?
喜歡黃肉的小玉西瓜,我帶了一顆給你哦!

超高興,超期待的,下班後帶了沉甸甸的西瓜回家,
剖開時,因為已熟透,像是自己裂開一樣,
一看到是紅肉時,我大叫了:為什麼!!!??!
這不是小玉西瓜啊~~姊姊為什麼?!?我要小玉西瓜啦!!!

完全明白這幾天大家在看的泰國影片,內容是在講女朋友很愛吃榴槤,
男朋友買給她後,她超開心滿足的,想晚點再吃,結果男友就想整她,
把果肉和核分開,用同樣的盒子裝了核,還剝了一小塊果肉意思意思留給女友看,
女友發現只有核和一小塊果肉的榴槤時,難過生氣埋怨的哭了,
也不願吃飯,難過的要上樓了,男友揭開真相,說是騙她的,還拿出完整的那盒時,
她開心笑咪咪的立刻衝回來,失而復得的笑容,很孩子。

大麥看完這影片覺得很誇張,還哭咧?!他不能理解~
我本來沒有特別感受,只是覺得那就是愛吃咩,
愛吃的東西沒了,難過一下很正常。

結果今天沒有小玉西瓜時,瞬間明白那種感受,
那麼期待小玉西瓜,結果是紅肉,真的很失望吶~

不過不致於到哭就是了,還不是吃紅肉西瓜吃的嚇嚇叫,
吃到飽嘟嘟,飽到本來想出門吃冰都不想出門了,
飽到不用吃晚餐的那樣飽。

明知道西瓜寒,但西瓜真的好好吃~
我會多喝溫開水,拜託肚子不要痛(如果經期會正常的話)。

 murmur  time    照片上的西瓜是卡在電鍋的那種內鍋上,那你就知道西瓜有多大顆了厚!?不要羨慕我哦~哈哈哈哈~這是我的生日西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