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休日,完全放空和發懶的一天,
本來會有張染眉膠的分享,但我太懶了。

除了昨天看了一本書以外,今天就一直在看影片,
導致於我的手機耗電量之大...

真要說今天有做什麼?大概是查了一下七月底想去花蓮玩的行程,
要怎麼安排,要去哪,做什麼車,海洋公園要怎麼玩?等等...

這真的蠻讓人頭痛的,目前為止我有看到一個最好的行程安排:

花蓮.太魯閣+海洋公園+縱谷兆豐農場 豐富3天

早上從台北坐火車出發到花蓮,有專車接送,先到七星潭走走看看,
再帶你到飯店或餐廳吃飯,下午出發到太魯閣國家公園遊玩,
晚上帶你回飯店,晚餐看住宿的地方再決定自理或在飯店享用自助餐。

隔天就是海洋公園的行程,都有專車接送,
晚餐的部分一樣是看你住宿的地方決定。

第三天的景點很多,我之所以覺得這間旅行社安排的最好,
是因為想去景點要自己開車,租車費用是一回事,
大家外出遊玩,開車的人很辛苦,相對的就沒辦法好好享受,
去年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決定搭國光到日月潭,
要去的景點如下:開心農場 - 鯉魚潭 - 光復糖廠(或雲山水)- 享用午餐 - 兆豐農場 - 花蓮火車站 - 台北火車站。

老實講,開車一定是最經濟實惠的方法,但體力上很消耗,
開車遊玩可以去很多景點,也比較不會走馬看花,
最後一天雖然去很多地方,但都是短時間就可以觀光結束的地方,
像開心農場和兆豐農場,我沒有很想去,感覺就是去了也就稍微看看當做我來過這樣。

開心農場是我沒聽過,所以沒有期待,兆豐農場則是太多負面新聞根本不想去,
但小朋友不懂那些啦~家人們也沒有我那麼龜毛吧?只有我在乎那個。

我都想好了,去海洋公園要跳過海豚海獅的表演,以前也很期待的,
但看了一些新聞之後,我有選擇性,那我就選擇不看。

想到要怎麼和家人解釋就很麻煩,解釋了一定會惹來我是怪胎的言論,
不解釋嘛...我能不能說我不想看就好?應該可以吧...(麻煩)

好啦,沒想到寫這些也可以有一篇,
有人好奇這樣三天兩夜遊是多少錢嗎?
搭乘的是環島之星哦,三天行程都有專車接送,
飯店等級也都還不錯,所以是?

猜猜看吧。



 murmur  time    不用要那個標題去查綱頁哦~~猜一下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