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門診開刀了,小小手術。

覺得自己在醫護面前的恥力很高,高到好像沒羞恥心了,
第一次做檢查時就放棄掙扎直接脫褲了,
第二次就直接開刀,護理師要幫我打麻醉時要我放輕鬆,
打下去之後,很驚訝我沒叫痛,說大部分的人都會喊痛,
開刀前醫生發現有硬硬像管子一樣的,問我最近有開刀?
沒有啊,沒開過刀。醫師懷疑是瘻管,但按壓時我也不會痛,
等開刀後,醫師問什麼時候有這個?我說這禮拜,
又問痔瘡呢?我回感覺是一起的。
醫師要我再觀察,下星期一回診再看看。

開刀後,護理師幫我做術後護理時就閒聊了,
對,在我下半身開放時閒聊…
我才會說自己恥力很高呀!

據開刀已過三小時,剛才撕掉紗布,試圖自己上藥,
不知道有沒有對,又怕繼續流血,墊了衛生紙。

現在就是感覺隱約疼痛,藥也吃了,希望快點好,拜託血管消腫!



 murmur  time    有就算是健康月,要進階去醫院開刀,已超過我能接受的程度,拜託不要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