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哦。

今天拿到想了很久的拖把!
終於可以把這兩樣打勾了!!

Wanted to buy 360度免沾手乾濕伸縮平板拖,就是昨天寫的那個平板拖,
        希望不要拖太久,早點入手,趁主婦魂還在時,好好打掃打掃。
Wanted to buy 適合運動褲穿的便鞋!現在都穿皮製的帆船鞋,表姊給的,穿運動服很不搭。


便鞋是在迪卡儂入手的那雙情侶鞋啦!
本來就是想在冬天時穿的,沒想到快夏天才買到,
現在天天都穿拖鞋出門...

平板拖,我想我真的期望太高了,也可以說是家裡太髒吧?
家裡有隻毛孩子,真的很難乾淨,尤其換季等於換毛,毛球天天飛呀!
上完廁所的貓砂也是四處都有,今天拿到手之後就很認真的使用,
那個黑色專門掃地的,嗯...灰塵OK,但毛髮真刷不下來呀,
用水沖沖好像好一點,但擠水乾爽程度,也沒有很OK,
換溼拖專用的,反覆拖了好幾回,只能說比掃地的合心意多了。

可是還是不開心,擠水真的沒有很乾,那和乾溼兩用魔布拖的差別在哪?
雖然說是不用沾手,但沒有不用手施力啊?如果當初想通這一點,
我真的不用等那麼久,去買魔布拖就好...

千金難買早知道,都買了也只能物盡其用,
勤勞一點的用,其他的再配合人工(就是我再跪或趴著擦),
應該還是可以保持一點乾淨吧。

進一步安慰我自己,起碼拿來擦拭浴室時,還是可以用啦,
只是要多擠幾次水就是了...

本來就是想拿來洗澡後擦乾整間浴室,讓浴室乾爽不發霉,
打掃家裡是順帶的,目的有達到就好。

(以上是認真安慰自己)


 

 murmur  time    結果打掃完就懶了,一點也不想運動,好煩哦,我討厭不運動的自己...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