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想過真正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近來我總想著這個問題,我是什麼樣子的人?
真的和善好相處?真的善良貼心?真的孝順?

其實我很無情冷漠吧?沒有心肝假仁義道德,或許我是這樣的人吧?


也總是想著一念之間的事,像是看到客人消費累積點數達到好幾萬元,
就想著:嘩~公司賺了這個客人好幾萬了~
另一面又想著:嗯,這個客人花了好幾萬吃健康的食物照顧自己。

總是負面想法先,立刻用正面的想法矯正自己。
所以其實我是很悲觀的人吧。


我是什麼樣的人呢?
心理感到累,渴望不用工作好好休息的日子,真的好想休息啊~



 murmur  time   抱歉,我累了...那麼黑暗,增添你們負面情緒了,抱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Gray areas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