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的是荷包,身材,久違的手作。

現在一有休假就是休息,休息,休息,沒有別的了,
吃飯休息玩電腦,很廢的休假日。

明明特地去買了25K的圖畫本,也放了二次休假,
竟然沒有一次提起畫筆,看著買來的書籍練習繪圖...



賺了錢就是花錢花錢花錢,也不能說沒有存款,
存不了多少,大概就是賺來的10分,
花掉了8分左右,剩下的2分勉勉強強的存下來了。

但就是很奇妙,錢存著自然就有個意外蹦出來花掉他,
換個角度說,也就是存著錢,車子故障了就有錢修,
家裡有什麼家電故障了或需要支付大筆一點的什麼錢,
我都能幫忙負擔一點,或家人生日了,也有能力可以付個菜錢。

這樣子想,當然是覺得錢花在很值得及很需要花的地方,
要感謝有賺錢,也有存錢,總比有需要支出時身上都沒有錢的好。



身材則是過年後就完全不理我了,雖然維持在打工時的體重,
但那不是我所預想的,像在年前漸漸瘦下來,那才是我要的!

不過生理期自己來報到了,體重是沒有再瘦,但生理機能開始正常(應該是吧),
或許也是另一種健康的象徵,之前說有休假就要積極的運動,半小時也好,
完全就是說大話,難怪瘦不下來,太焦糕~

半小時不難吶~不然沒下雨的時候,我來去外面快走散步半小時或騎車半小時也好,
拜託不要再食言而肥下去了。



停止只會寫只會說卻不做的人生吧。



 murmur  time   錯過晚餐時間,有吃點零食墊肚,但還是餓餓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