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時間的。

我現在做的工作,早上五點多就要起床,
不過我都賴床到六點五分啦1138244499.jpg

以前坐辦公室,八點半打卡,其實正常起床時間大概是七點,
就算摸個半小時,七點四十分出門,也還來得及,
如果要買早餐,當然是早點出門比較好。

那時候也來不及化個粧出門,是也沒有那個需求性,
也不用接待客人,不用加班的話,除去中午吃飯時間會出門,
其他時間都是待在辦公室,不用服裝秀,也不用化的多美麗。

所以化粧永遠都是要出遊及吃飯聚會時才會做的事,
以至於買個粉底液,用了三年還沒用完,
丟掉可惜,只好繼續用...

別人送我一盒植村秀的腮紅,也是用了好幾年也用不完,
口紅、護唇膏,這種都是。

我不會化眼線,曾買過一罐眼線膠,也沒幾克,
可能保存不當,也可能開沒幾次就沒開過,
再開的時候,感覺乾乾髒髒的,就丟掉了...

即使是這樣,隨便一個化粧品的新品,就會燃起我的慾望,
幸好燃的快,滅的也快,光是我不常化粧,再加上一堆未用完的化粧品在那裡,
也只能望新品輕嘆了...

晚上兼職工作,不像早上的工作會流汗,而且也穿著正式服裝,
其實是可以化個淡粧出門,BUT!人生真的好多BUT!
BUT我太貪睡了,前天又一個人說午休只要睡半小時就好,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睡呀,只睡半小時會讓我頭暈,心臟不舒服...

總之,種種原因,我離愛漂亮有好遠一段路,
都要四十了呀,還是先瘦下來比較實在,
之前說有休假就盡量運動一下,也做不到,
有點悲慘(唉)


晚安吶,各位(打哈欠)

 murmur  time   今天其實有外出去吃大餐,穿著打扮得體,也戴了隱形眼鏡,就是沒有化粧...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