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流逝的很快,今天做了什麼?

中午回到家,和大麥討論家俱,從還有精神,討論到我已經想睡了,
謝謝大麥體諒我,讓我睡了午休,姊姊們說我的午休時間太長,要我縮短,
但那樣真的沒有睡飽的感覺,不盡興吶...

傍晚起床就出發到南機場夜市,很久沒去了,
好像有些變動,大麥知我是小胃人,問我到南機場夜市必吃三種是什麼?

一是兩喜號魷魚羮湯,二是好佳蚵嗲,三是基隆黑輪綜合甜不辣!
吃這三種就飽到不行了,但我想多品嚐幾種,所以三個地點都沒有點太多。

兩喜號魷魚羮湯,不是那種魚漿魷魚羮,是那種現燙的,吃得到真實大塊的魷魚,
羮湯也不會過於濃稠,調味很好喝! 要不是怕吃不下,其實是可以一個人一碗湯!

吃完買了杯紅茶豆漿,就在如意黑糖剉冰的隔壁那一攤(我記不得名字),
配著好佳蚵嗲的炸物,超搭配的,好喝又順口!

在好佳蚵嗲點了蝦仁嗲、杏鮑菇、香葱燒肉捲、炸豆腐!
還想多點炸蕃薯片,為了下一攤,只好忍忍,
每一道都很美味,最近我們愛上炸杏鮑菇,這家炸的有點硬,但還是很美味!

下一攤,不是往基隆黑輪去,想說往前走走,看看還有什麼美食,
略過了手撕雞、八棟圓仔湯、上海生煎包,走到最前頭,
有山內雞肉和曉迪筒仔米糕,這兩家一直以來都很多人,
不想人擠人,也就一直沒吃過,今天不是假日,還是很多人,
不過有空位,就坐下點單,很快就送來。

筒仔米糕淋滿了醬,對我來講醬料多了一點,也有點甜,但料多味美很實在,
還點了一碗苦瓜排骨湯,不是炸過再燉的那種排骨,
是悶煮的那種排骨,算燉的很軟了,但還是有肉的嚼勁,
最妙的是湯裡有好幾隻小魚乾吶~不只有苦瓜排骨的味道,還加了小魚的鮮味,讚!

往回走向基隆黑輪,在上海水煎包隔壁有一間新開的(應該不是,沒注意過,也一段時間沒去了)很像炸物,
我只記得像地瓜球但卻是有造型的,那間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嗎?...好爛的講解)

最後以基隆黑輪做結束,位置算很多了,但也是座無虛席,
只好站在別人後面等位置,有位置後,一個人坐下,另一個人去點餐,
今天點了蘿蔔、玉米、三絲丸、苦瓜丸、魚卵棒(其實不是這個名字,我是用指的點這份,不知道名字),
我對三絲丸沒印象,不知道哪三絲,最好吃是玉米,第二好吃是魚卵棒,咬得到魚卵,好好吃!!

這樣也在夜市吃吃走走了一個多小時,沒有很飽很飽,我喜歡這樣,
最近吃東西常常預估錯誤,一不注意就吃撐了,我的胃會受不鳥啦~~



 murmur  time   以平常工作時間,我現在是準備要關門下班了,回到家大概十一點多,再梳洗一下就要十二點了,希望今天會比工作日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