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順順的過完一天,還蠻幸福的。


坐在電腦前發了會兒呆,不知道要寫啥好,
想了今天發生什麼事,嗯,一切都順順的。

早餐店今天生意正常,沒有很忙,
麵包店今天不太好,也不忙,
和男友相處的很愉快,阿貓也很配合,
除了他不太願意吃乾飼料還有老想攻擊大麥之外,其他都算好....

而且晚餐很幸福,晚上姊姊回家煮菜給爸爸吃,
把還沒吃的東坡肉再加了筍絲豆干滷過,炒了一道青菜,
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吃便當,
所以晚上我有熱騰騰的便當可以吃。

同事說:妳姊對妳真好!
是的!我姊對我真的很好!
她是個很負責任的大姊,有能力就會先想到家人,
工作也做的很好,也很會打理家裡。

當她的妹妹,真的蠻幸福的,
雖然她的脾氣性格不算很好(笑),
但以整體來講,她是超級好姊姊。

那,今天還有什麼要說的?
嗯,沒有了,報告完畢。



 murmur  time   超級好姊姊還是個超疼外甥女的大姨媽,明天竟然想帶我妹的女兒去看燈會!我服了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