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糕了!!本來就是傻瓜了,好像愈來愈犯傻了,
老是做些糊塗事,傻瓜要變成蛋了啦!!


自從換了半罩安全帽之後,可以拿進店裡,我就盡量帶進店裡,
減少安全帽掛在車上被磨損的機率。

可是也提高了我忘記他的機率,今晚就是如此!
保全鑰匙在大衣外套口袋,換了航海外套卻忘了拿鑰匙,
那今晚就是同事負責關門,當我和同事說再見,各自去牽車時,
我才發現忘了安全帽,立馬回頭去追同事,
長長一條暗巷,怎麼都沒看到同事的影子,
狂奔到她常停的小巷子裡也沒看到,
全店我只存了二個人的電話,幸好她是其中之一,
撥了電話後,聽到她很平穩的聲音,原來她還沒騎車,
她說剛好想看手機,所以才會接到我電話,
真的是太感謝了!!不然我又要花錢買安全帽了!!!


前些時候在早餐店也是這樣,和阿姊和薇姊說再見後,
看著她們帥氣的背影,我驚覺自己的鑰匙不見了,
意思是我放在店裡了,就連手機也是!!

雖然驚慌,也只能打公共電話求救,
很仰賴手機的時代,有人像我們一樣還是有在背電話號碼嗎?
我背了很多支電話號碼,就是以備不時之需,
打完電話,呆坐在小七前,等候救兵來到,
感覺到肚子有東西,原來我把鑰匙塞在帽T的口袋了,
但手機真的忘在店裡了。

那時的驚慌和今天真是有得比,都一樣的呆呀!!


今天暗夜長巷的狂奔,真是印象深刻,
還好不是為了愛情在深夜哭泣狂奔!(哪來的偶像情節)

拜託這種事要少做,小心臟真的不太能負荷吶!



 murmur  time   和合拍的人工作,時間很快的就流逝了,一點也不需要用奮鬥的意志來工作,今晚很愉悅。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