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該帶香吉士看醫生的,但大麥覺得他一切正常,
乾飼料也會吃,如果真的口腔炎或牙齒痛,應該是吃很少或不能吃吧,
既然食欲好(三餐貓罐吃的開心),活力旺(瘋狂的奔上奔下),
依舊會咬咬(就是發情的那種咬棉被,興緻不減吶),也會咬咬(咬大麥依舊不嘴軟的那種咬)。

加上下午有飄毛毛雨(藉口),所以今天還是沒帶去,下個休息日是週日,動物醫院也是要休息的,
再等下個休息日吧,還是要帶去看看,網路上說貓咪很會忍,
所以很嚴重了,主人才會察覺,我不想到那時來懊悔,這是要安自己的心,確保他的健康。

繼昨日花了錢坐小黃,今日修車千元大鈔就飛了,
恰好是昨天早餐店和打工地方的開工紅包,一來一回,沒賺也沒賠。

2008080102243289.gif

休息日就是不一樣,可以從容的吃午餐,
午休也可以好好的睡,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
晚上還能看電影,真的是...好想休息啊!!
但賺錢就是為了休息日可以好好享受,我會繼續工作的。

今晚看了"小小兵 Minions",故事情節就是在介紹小小兵們從遠古時代就存在著,
他們的存在是為了追尋最壞的人!(我覺得應該是指最有權威的人)
開片五分鐘我笑到不行,大麥非常驚恐,一直嚷嚷著不要和我一起看了,
還說幸好不是在電影院看的,全戲院就看我一個人笑就好(哈哈哈哈)

1138228037.jpg

真的很好笑啊!!我覺得他們的存在不是追隨最壞的人,
他們是來韱滅壞蛋的!!

害恐龍滾石頭,已經是千鈞一髮就要掉進岩漿裡了!
還自己滾下來做那個"推動石頭的最後一個小小兵",恐龍就此再見。

追隨看起來比動物厲害的原始人,誘使原始人拿蒼蠅拍打棕熊,
讓原始人被吞進肚子裡!

那個蒼蠅拍打棕熊的畫面,想起來我都能大笑(哈哈哈),
我覺得開頭都很有趣好笑,進入中段就沒那麼好笑,但還是很有趣!

果然他們是來韱滅壞人的,最終女魔頭被制服了,
雖然並不是他們做的,但他們也因此找到可以追隨一生的主人。

而且片尾記錄著小小兵陪格魯長大的一些過程,
真希望還有續集,覺得神偷奶爸和小小兵系列很值得收藏,
是讓人感到很溫暖開心的系列電影(好奇怪的人)



 murmur  time   還要再奮鬥二天才能休息,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電影大人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