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搞烏龍,後面都不對了,

現在醒不來,只能簡短寫一下,明天再補,晚安。
 

2008080102243289.gif
(以今日心態來補文20170109)


早上為了要美美的出現在同事們面前,特地早起洗頭吹髮化粧,
果其不然,我又晚出門了,急急忙忙的到捷運站停好車,
還很皮的買了早餐才進捷運站,就那麼幸運的錯過一班車,
又多等了二分鐘,最快也要15分左右才會到目的地,
竟然還下錯站,應該到中正紀念堂轉淡水信義線,
很習慣性的在古亭就下車了,上了蘆洲迴龍那班車,
快速的上網查詢,還好在東門一樣可以轉搭淡水信義線,
下車後走的極快到達目的地。

幸好遊覽車上才三個人,不過我想要的前面位置被選走了,
後來同店的同事們來,並不想坐那麼前面,選了中間位置,
雖然吃了暈車藥,可能還沒發揮就出發了,所以睡不著,
漸漸的暈車徵狀都出來了,頭痛、腸胃不適...

到了湖口休息站,大家都下車廁所,
看了一下LINE,先去台中玩等我們的同事有回訊息,
幸好還有她,請她幫忙買一盒暈車藥,
把僅剩的一顆吃掉了,才慢慢好轉。

今年第一次參與兼職店家的尾牙,餐會飯店看起來很不錯,
每道餐點也不錯,可惜覺得菜太少,一直都是肉,很膩...

聽說今年總公司第一次辦活動,以往都是吃飯看表演,
這次設計了員工參與的活動,我們這家店和另家店都很樸素,
本來覺得樸素不是罪,看到其他店家非常樂在其中的打扮,更覺得我們像局外人了,
最後南部地區的店家及製作工廠的大哥大姊們,真的是拚下去的感覺,
此時覺得有點對不起公司,倒也不是真的想要像他們那樣花盡心思去打扮,
但過度樸素顯得我們非常不重視這個尾牙。

其實我們有重視耶,說好大家穿粉紅或紅色系衣服,
是我們低估了這個活動,如果有積極一點詢問,只要我們有盡力準備,
或許我就不會感到抱歉了。

是不知道有沒有明年,因為可能我離職了,也就沒機會參與,
或是公司改成其他活動了,只要我還在,就會積極一點參與,
局外人的感覺很奇怪。

就連大家輪流起身去向董事長,總經理敬酒敬茶水時,
我們這家店也是乖乖的坐在位置上,
好還是不好?沒有標準答案,我只是不想做異類,
不要標新立異,也不要高傲孤立,
該做的該參與的都去做那就好了。

不想被點名做記號,記住我們這家店沒有參與,
最後被標上不合群沒有向心力,那就冤了。

最奇妙的是,大家真的很熱情開心的參與,
有一組扮流氓的,真的把臉畫醜了,就那樣吃飯,
也沒有要卸粧的意思,大家真的很願意犧牲呢。

愈看別人熱情參與,開心合照,愈顯得我們異類,
也沒有愛拍照,也沒有很開心,就是來吃頓飯而已,
運氣好一點抽中大獎,運氣差一點,就人人都有基本獎這樣。

對我們來講,就是個過程,
因為沒有想要什麼樣的結果,於是很平淡的過完這一天。

用餐中我和大家一起喝了點酒,真的是一點點的香檳酒而已,
加上沒發揮完畢的暈車藥,我就真的暈了,還好沒有醉,只是愛睡,
有些同事不知道是平時太壓抑,還是這場合讓人太開心,
狂喝!狂灌別人酒!狂喝!狂灌別人酒!就這樣無限輪迴...

最後看到好多人酒醉,好瘋狂的畫面。

聽說今年很早的結束離開了,就連回到家也特別的早,
等我回到景美再騎車回家,都17:40了,
晚餐吃完後,回到家先用卸粧棉卸粧,
然後就昏睡了,23點醒來,才有機會匆匆留下幾句,
繼續去昏睡....


平心而論今天算是美好的,除了沒有參與感這件事之外,
其他的一切都算好。

結束了感謝的尾牙,來年要更加努力了,
不管我會做兼職多久,我都會盡心盡力的。



 murmur  time   對了,尾牙抽中了500元,晚上就吃乾抹淨了,哈哈,謝謝公司請大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2017尾牙2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