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扣掉休息的四天,我真正做了十四天,二個星期。

我熬過來了,前五天真的不開心到一個想開口辭頭路,
可能是面子問題,也可能是金錢誘惑,總之我撐下來了,
雖然我差點撐不住的那天哭著騎車回家。

後來主管很認真的說:這不是什麼太困難的工作,
如果真的無法消化或不想做,說一聲就好,
真的不必要哭著騎車回家。

當然主管還有小虧我一下,說是家人保護我保護的太好。
有些事,我真的很難解釋,應該說有些事,能完全理解的人還真少,
我又不想解釋的那麼詳細,懂就懂吧,不懂我也不想再解釋,
被誤解成爛草莓,我也認了,我也覺得自己真弱。

並不是因為家人保護的太好,是想起我離開前公司的原因,
逃離壓的自己喘不過氣的地方,並不是為了投入另一個讓我身心疲憊的地方,
這才是讓我哭的原因,我痛恨這樣的感覺,
但竟為了經濟及生活所需,我投入了這樣精神壓力倍增的打工場所。

現在是真正的熬過來了,還有很多要學習和熟悉,
天天,天天,還是有小小,小小的失誤,

那一瞬間很心驚膽跳,還好我年紀增長了,面對錯誤很快的認錯及修正,
但粗心這缺點已經跟著我很久了,希望粗心的部分不要是在金錢方面就好。呼~


做了之後才發現,真的沒有什麼休息時間了,
以後固定休星期一,星期天要看情況配合調店打工,
幸運的話是日一都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別的時間休息,
除非我待的店面,正職有齊全,才不太需要工讀吧??

昨天今天就是連休的日子,我真正的休息了,
昨天下午很沉的睡了,今天早起吃早餐,
回來後又補眠,睡到下午一點。

起床後認真的打掃,流了滿身汗,再梳洗一下,
時間咻咻的過去了,出門到全家福找鞋,
時間又一下的沒了,現在十點半,
總覺得休息時間好短,還好~下星期日及一又能休息了,真感謝。


以上,是年長的打工小記。

murmur  time    下次我會開心的分享生活的趣事,而不是工作的煩憂,謝謝大家的包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18天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