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等機車行老闆下班,然後幫我拖車去機車行。

早上...我又被撞了!
雖然三年前那次只有老天爺知道是我自己去被撞,還是被人撞,
但我堅持,是對方撞我的!可惡!

今天好像是位優良駕駛,可能會有人說:優良駕駛怎麼會撞到人?
我只能說總是會有意外的。

因為在他和保險公司連繫時,他說了句:我沒碰過這種事不知道怎麼處理。
也可能是這樣,加上他撞上人也心煩意亂,所以他說的是:不好意思! 而不是抱歉!我撞上你。

是,我計較那遣詞用字,那代表有心沒心,
可是他緊張非常,我原諒他,況且我還能寫出來虧虧他,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還活著啊。

被撞飛的當下,除了痛,還有是不敢相信!
我竟然又被撞了!!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命運。

不免俗的,我又被唸了:騎慢一點。 家人愛人都這樣說。
欵...不是我要講,我已經是非常遵守交通規矩了!
不會因為清晨六點多沒有什麼車就亂闖紅燈,
三年前那場車禍,也讓我學會使用後照鏡,騎得比以前慢很多了。

今天是怎麼被撞的?
從我家巷口出去後,不到五分鐘的路程,不!可能連三分鐘都不用,就被撞了。
計程車從單行道出來,我騎近那個路口時,有車子停在那裡擋住我的視線,
我幾乎是要被撞上的時候,才發現有車子出來,
為什麼說不敢相信!?因為直覺從單行道出來的車子會停看聽,
但我就硬生生的被撞出去了...

警察先生調閱計程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時,看到我被撞飛的那一幕,
好像(明明就是)辦案一樣的說:厚,撞到了!(請用台語發音)
還請我這個當事人去看一下。

嗯,對,我被撞飛了,事後我想了想,
如果我騎慢一點,如果我不是騎在內線道而是外線道,
那可能是我撞上他而不是我被撞,當然如果再慢一點....也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只是會看到他的車屁股揚長而去,車上的乘客也不會因為這場意外耽誤了時間,
還要因為司機沒打開後車箱,他不能拿行李而對我說:不好意思。
我當下回了:沒關係。

有人明白那尷尬的感覺嗎?一個被撞的人要對別人說:沒關係。
一切都很荒謬,對吧?!

再如果,好啦,我知道人生沒有那麼多如果,事情發生了就要去檢討面對,
避免再發生同樣的事,但既然我活著就讓我多說幾個如果,期望自己改掉晚出門的壞習慣。

剛剛那個再如果是說,我提早個十分出門,什麼事也就沒有了,
一切都是晚出門的錯

我沒有什麼傷,只有被撞飛時的疼痛,肌肉疼痛,
膝蓋及腳踝有小小小傷口,屁股好痛...
我無法模擬當時撞飛趴地的姿勢,
不確定為什麼是屁股好痛...
有去醫院檢查,有照X光,沒有傷害,一切沒事,
就是起立坐下時屁股真的痛啊....

雖然是早上六點半,我在豆漿店前被撞,
早起吃早餐的人很多,大家七嘴八舌的要司機快用粉筆或噴漆將位置標註,
不要影響了交通,司機很慌亂的說車上沒有那些,
很有經驗(?)的司機快手的幫忙標註後,又有好心人來向我拿鑰匙挪動車子,
好心人之一又向早餐店借了椅子讓我安坐,但我比較想看自己身上有沒有傷口,
東撩西拉的,好像沒什麼大傷,我也還能動,好心人再一枚大聲的說:小姐!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好心人真的很多,對不?
因為我是右邊著地,一開始真的很痛無法起身,後來試著用左邊坐起來,
又試著要站起來時,好心人之一來問我需要幫忙嗎?站得起來嗎?
而那位好心人是在對面馬路要出門的路人,真真感謝這些好心人。


剛才我中斷了碎唸,下樓去等機車行老闆,還二度報錯了地址,
害機車行老闆多走了一段,真的很抱歉!三年前也是麻煩老闆幫忙拖車,
今天再度麻煩了他,真的很感謝,我生命中的貴人及好心人真多。

要好好感恩。

雖然我今天充滿了暴戾之氣...好啦,只有在面對愛人時。
很抱歉,對愛人很挑剔,是任性是耍脾氣,感謝愛人包容,原諒我,謝謝你。


再繼續碎唸一下,醫院歷史久遠和設備新舊有一定關係嗎?
我原本想再久遠的醫院,設備應該會有一段時間的汰換?
但今天到鄰近醫院才發現並沒有,比起新店慈濟,鄰近醫院顯得很舊,
也可能是我挑了一個很清閒的日子,急診室很稀疏的感覺,
前些日子帶爸爸到慈濟急診室和鄰近醫院的急診室落差極大....
(是膚淺之人的碎唸)

到尾聲了,還有什麼想說的?

哦...
就是那句時不時刺痛我的一句話:小姐,你五十嗎?

我知道人胖容易被看老,但看的這麼老,
夜深人靜不免想落淚,減肥路很難行,比天堂路還難...
看看老人我能不能在四十歲那年回春一下,起碼不要被講五十吧。(泣)


murmur  time    以前不懂朋友們報喜不報憂的想法和感覺,就算今天我選擇不說我出了場小意外,
         也還是不太懂他們不說的想法,我為什麼不說?是不想那麼小的事還讓朋友替我煩心吧。
         但其實我還蠻想說的,不然我也不會寫在這了??真是矛盾呀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給自己看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