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類型的書或影片或電視劇我喜歡?
我答不上來,但我可以很快的說出我不想看的。

會讓我疑東疑西,嚇自己的恐怖片或懸疑片。
因為那會讓我心驚好些時日,會做惡夢,極沒有安全感。

會讓我心痛,眼淚流不停,覺得世間很殘忍,萬年不變的戰爭片。
不管古代或現代,那都是惡夢,比天災人禍更殘忍的惡夢。

不管是活著的,死去的,都很辛苦,很心痛的活著,
那些情義那些偉大情懷,讓人難過。


我現在邊哭邊打字,我沒有想看瑯琊榜的,
別人說多好看,我都沒什麼太大感觸,
就連晨神之前那部蘭陵王,我都沒有看。

因為年節,電視一天播四集,有喜歡的親人守著看,
看著看著,就看入迷了,台詞很多,
但句句都有極深的情感。

想說看劇情介紹,瞭解一下就好,
看完結局,覺得很悲情,還是不要追劇吧。

但年節未過,天天被催眠跟著看,
看不過癮,上網開始追劇。

集集都讓我難過,兄弟情,友情,愛情,夥伴情,
若,真有一個國家,大家同心協力,沒有貪腐,
只有正直清廉,只有想為國家社稷做事,
想天下太平,想人人均富。

那我也想做那個國家的子民。

可惜,人心都是貪婪的,
你不貪別人,別人來貪你。

所以有國與國的戰爭,
所以當我看到對台灣人民的生命不屑一顧,
只想收回這個島嶼時,我覺得很可怕,
人命如此可貴,那些人言詞卻如此輕蔑。

我哭,不止因為我為你,你為我的濃摯情感,
更為戰爭的殘忍,生命的顛沛流離而哭泣。


殘忍...不要再讓我看這種劇了,太難過了。


 murmur  time   從中午吃完飯就開始看劇,吃了晚餐又看,要回家了,阿貓在埋怨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瑯琊榜 戰爭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