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的,第一張卡片想到的就是聖誕樹。

一直有在收集可用的紙張或硬紙盒的習慣,總覺得有一天用得上,
當然有些就淪為垃圾,因為留太久,變成沒用處,還好有資源回收。

以下這個聖誕樹,就是從紙盒上割下來的,想做浮雕卡片,
說浮雕其實是只有凸出聖誕樹的圖形,沒有加以雕刻。



可能是紙的材質有差異,加上我手法拙劣,雖然有圓凸出一個聖誕樹的形狀,
但卡片有一點點損傷,雖然不明顯(因為沒有破),但就是怪怪的,不算成功。

拿了棉紙,剪出白色及綠色的小聖誕樹,盡量做出想像中的聖誕夜景。
 



在樹頂加上聖誕星,再用亮粉膠,營造出一片銀光的樣子。



再稍加調整,在樹梢點綴一點銀粉,
地上那一片銀光也調整自然一些,不要太規矩的圖形。



內頁是長這樣,用我第二次製作的橡皮擦印章雕刻,
印上"Merry Christmas"。

第一張卡片就這樣完成。


 
大麥很勉強的稱讚了,他說:或許我對你期望太高,所以覺得這張過於簡單。


欵~親愛的,這真的是看似簡單,也花了些工夫呀!!沒有那麼簡單滴~


謝謝大家觀看,希望你們喜歡。


 murmur  time  o47016_1198264132.gif 好不容易有一點時間,趕製照片及寫文章,不是專業的手作達人,就是純分享,
         所以卡片製作過程沒有太細密的步驟,如果真的有什麼想法或疑問,就留言問我吧,我會盡力的回覆你!^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 Xmas card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